白鹿青崖间

可是并不快乐

2014年SKT运动会吐槽

看点开心的东西回血,2014年SKT LOL分部和星际分部的运动会视频吐槽。

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,不过还是附上YouTube链接:1 2 3 4 5 6 7有自带的英文字幕

B站视频链接

 

*娇小可人的壳妹妹,像一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一样的壳妹妹。谁再说相赫的运动细胞像瘫痪病人复健我就不同意了。

*全程划水冷眼旁观无动于衷抱着队友大腿赢得比赛的卫星,我为他感到羞愧。

*虽然很高冷但是carry队伍的侯爷。

* Marin哥哥,你的头球笑到我了(对不起没有diss你的意思,我爱你)。

*像蘑菇一样蹲在旁边的俊植。

 

第一个项目踩气球。

壳妹妹,傻狍子允秀,俊植还有Piccaboo在红队,那时候的星际监督也在红队。大高个傻允秀蹲下来给壳妹妹的脚腕系上气球的时候,两个人都好可爱。

Marin哥,小狼,Classic,Sorry在黄队。

扣马教练和Impact,Dark,Dream他们在绿队(弄的气球太小了,被吐槽为“毫无体育精神”的一个队)。

卫星和侯爷两个高冷得不行的家伙在蓝队(最高冷的一个队了我觉得),鸡哥和Paraylze也在蓝队。

 

鸡哥第一个发起进攻结果第一个出局,马哥的气球自己飞走了也出局,简直笑死,Marin哥哥你不能系得牢一点嘛?傻允秀被队友监督误伤team kill了,太惨(暗示了职业生涯“输本”的命运?)卫星在另一个角落里的一片混乱殴打中默默出局了,他一直站在视频拍摄的远角所以看不太清楚,灰色裤子的那个就是他,果然是真的不喜欢摄像头。全程站在边缘OB的壳妹妹可爱到炸了噢,一直在边缘试探,最后被侯爷粗暴单杀(。蓝队的另一个高冷哥哥太厉害了喂,卫星你看看人家?于是最后蓝队获胜了,卫星和鸡哥抱着三条大腿赢了。

 

红队说允秀应该保护他们的监督,来自鱼允秀的泣血控诉:是他害我出局的!我为什么要保护他!(傻允秀你太真实了)。

 

所有人都在帮壳妹妹系气球。壳妹妹蹲着的时候好小好瘦,呜呜呜。

 

第二局大概可以用一片混乱来形容,红黄打平。目前为止还是在视频里看不到卫星的正脸,真的,高冷到极点了啊信衡哥哥。

 

第二个项目是两个人抱着一个人玩儿的。果然红队是两个大高个儿允秀和Piccaboo抱着娇小可人的相赫(对不起这个形容OOC了但是相赫跟他们两个比起来真的很娇小不是吗)。

蓝队被抱起来的是侯爷。卫星:我就是要划水你能拿我怎么样?

绿队被抱起来的是Impact。

黄队被抱起来的是Marin哥(这个真的妹想到,Marin哥和娇小可人的相赫一个待遇)。

最后红蓝对决还是侯爷单杀壳妹取得胜利。

讲道理我觉得蓝队的卫星和鸡哥可能感到羞愧了,之前全程抱着手臂站在一边围观,八风不动,所以第二局换他们两个抱着侯爷,然后又是红蓝对决(宿命一样相似的轨迹!),所以……相赫的帽子又被打掉了……真惨呀壳妹妹。

 

第三个游戏国内的正确叫法应该是老鹰捉小鸡。红绿对决。什么!红队你们竟然让相赫站在队尾!他跑得动吗!(对不起,可能比起那个时候的俊植还是更跑得动一些的。)傻允秀我好嫉妒你,壳妹妹搂着你的腰呢。

黄蓝对决。蓝队侯爷站在最后一个,卫星这种高个儿腿长的人居然站在第二个,我为他感到羞愧,8说了。

最后红黄对决。壳妹妹还是站在最后,呜呜呜你们真舍得哇。看到两个队像陀螺一样转起来的时候我的咖啡喷出来了,相赫我向你道歉,你真的很能跑。

 

第四个游戏是二人三足的比赛,相赫蹲在地上企图逃避现实,他说:“这不是两个人组队的游戏,对吧?”摄像姐姐说:“这就是。”然后他又问了一遍,再次被摄像姐姐无情否认。

Piccaboo和相赫一队,鸡哥侯爷一队,小狼马哥一队,绿队那边没看清。Piccaboo和相赫完全没有任何配合,尽力诠释了什么叫动作不协调,悲惨拿到最后一名。然后俊植相赫一组好像好一点了,能跑起来了,真不愧我们双C!

第五个游戏是扔沙包的比赛,被球砸到就出局。红蓝对决,相赫和侯爷猜拳,侯爷赢了拿到球作势要砸转过身的相赫(好了我觉得最高冷的变成卫星了,侯爷你也没那么高冷ww)。后来相赫被Paraylze砸了特别狠的一下出局了(心疼呜呜呜),卫星跟他前后脚出局,最后侯爷独木难支,红队赢啦。

 

6P是蓝黄的第三名对决。能看到大家这时候都把外套脱了,应该跑动比较多都热起来了,就卫星还裹着羽绒服,唯恐大家不知道他在划水。李信衡:你无法阻止我抱着队友的大腿赢。

红黄的对决,俊植一直像一朵蘑菇一样蹲在一边,笑死了但是没有人去攻击他2333扣马砸的一次还没砸中。壳妹妹突然变得很灵巧,像一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(唔……这个形容应该没有OOC吧?),所以谁再说相赫的运动细胞像瘫痪病人复健我就不同意了啊。

 

最后在摄像姐姐采访Paraylze的镜头里卫星终于给了个正面的笑脸,但是很快自己躲掉了。好像最后蓝队赢了,真的没办法队友太厉害了呀,四个拖着一个划水的还赢了。

 

胜利的奖品是薯片(笑死。

 

最后一P是足球比赛。侯爷说我们没有会踢球的,扣马一指角落里的卫星和Paraylze说星际选手们很会踢球。……真的吗扣马教练,你看看卫星那个样子。

可爱的鸡哥说他踢得很烂,侯爷让他和卫星换个位置,卫星就面无表情地上前一步。说真的噢,鸡哥,我觉得你比卫星靠谱多了,起码你不划水啊。

 

Marin哥哥,你的头球笑到我了(对不起没有diss你的意思,我爱你)。

 

后面红蓝两队合并,黄绿两队合并,变成了卫星允秀相赫鸡哥在一个队。星际的几个选手聚在一起,星际的监督说:不用管LOL那边的选手,他们都跑不动。信衡允秀就哈哈哈地笑(?干嘛啊你们)。

 

李信衡可能是被蹦蹦跳跳勤奋练习的李相赫触动,终于纡尊降贵在球场上跑了几步,感天动地。(然后在摄像机没有拍到的角落,高冷的信衡哥哥的鞋掉了。怎么回事啊你?)

 

扣马教练进了一球之后超级兴奋,一路小碎步开始绕着场地跑。真可爱啊。妹想到有朝一日扣马教练也能跟“可爱”这种形容词扯上关系。

 

那时候人多,是真的很热闹很欢乐。最后傻狍子允秀我真的嫉妒你,你给壳妹妹的脚踝系气球,抱过他还被他搂过腰,可以采访一下是什么感受吗?


评论(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