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鹿青崖间

可是并不快乐

早上七点钟的soO和INnoVation在做什么

早上七点钟的soO和INnoVation在做什么


下午的时候打开星际想玩一会,赫然发现韩国时间早上八点半的时候,inno和允秀哥双双挂在游戏大厅。

大早上的你们不睡觉在干什么呢?

非常好奇地点开了他们的历史对局记录。

inno:


允秀哥:



从早上七点开始,他们最近三场天梯都排到了一起,上线时间和离开时间都一模一样。

inno每天要交20盘rep,交不到的话(据说)要被扣工资。他今天早上之前一共打了19盘,但是早上天梯很难搜到人,所以就叫男票过来帮自己补作业了?

早上七点钟打到八点,允秀哥对他是真爱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之前inno遇到虫族都是跳大和机械化,跟允秀哥打的三盘,一胜二负,都是生化。是想跟允秀哥哭弱说生化没法打,terran weak嘤嘤嘤嘛……


两个人挂在游戏大厅挂了一个小时左右,然后允秀哥先回来了,过了一会inno也回来了。吃完早饭,小面包去洗碗了2333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打完一局出来之后……被他们的同步率秀了一脸。走就一起走,回来就一起回,不差一分一秒。

你们同居实锤了吧?

评论

热度(12)